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16卷 > 工业 > 正文

造纸工业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2-07 12:00

【概况】 2015年,造纸工业完成产值194.98亿元,全市有造纸工业规模企业50余家,主要集中在岳阳县、汨罗市、湘阴县和君山区等地。主要产品有精品文化用纸、包装和生活用纸等。 (易振波)

 

【岳阳林纸获评最受投资者尊重上市公司】 20151127日,岳阳林纸获评2015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公司董事会秘书获评最受投资者欢迎的上市公司董秘。此次评选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主办,证券时报承办,岳阳林纸是造纸企业中唯一一家同时荣获两项荣誉的企业。 (陈小朋)

 

【湘江纸业岳阳项目开工】 20151224日,岳阳纸业全资子公司湘江纸业岳阳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湘江纸业关停并转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湘江母亲河治理和源头保护的一项重要举措。 (陈小朋)

 

【岳阳林纸通过PEFC-COC森林产销监管链管理体系认证】 2015526日,岳阳林纸获得PEFC-COC产销监管链管理体系认证。该认证的通过有利于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扩大出口量,是企业产品越过贸易壁垒进行入国际市场的一张绿色通行证。 (陈小朋)

 

【数码印刷纸研发及应用技术获多项奖励】 201512月,岳阳林纸研发的“数码印刷纸研发及应用”获2015年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二等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陈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