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现代物流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7-02-07 12:00

【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公司物流升级多措并举】 2015年,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公司全力推进城区物流配送项目。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项目用地方案在64日岳阳楼区区委专题会议通过,并形成会议纪要。由于市委市政府否决了区政府用地安排,公司与岳阳楼区区政府对接,落实大岳高速以北事宜。全力推动公路甩挂项目。公路甩挂节能减排项目进入验收的关键期,公司制订《项目迎检收实施方案》,成立专门小组,引进专业机构和专家对项目进行指导,开通零担专线,推进甩挂项目实施运转,确保项目验收合格。申报多式联运项目。联运物流利用自身的优势以及与铁路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主动与行业主管部门联系、协调,做好多式联运项目国家试点申报准备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已明确岳阳企业代表湖南申报试点项目,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成立协调机构,拟订参与企业合作协议,受托咨询机构做申报方案。全力发展基础物流。装卸公司街河口码头成功中标移动公司终端配送业务,进一步加深与岳阳移动的合作。劳务派遣项目初见成效,派遣单位9个,人员达300
多人。 (李渡江 王 斌)

 

【部省联合调研组调研岳阳市申报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2015102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及交通部规划研究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就湖南省申报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发展战略对岳阳市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陵矶新港、湖南省宏发物流、龙骧联运物流等具有联运运营经验的企业现场察看,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听取岳阳市多式联运发展的基本现状及全市申报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等情况汇报后,交通部规划研究院专家就申报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基本条件及组织原则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解析,并就岳阳市发展多式联运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徐远方)

 

【岳阳市物流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201512月,岳阳南翔万商国际商贸城一期工程基本完工。森凯物流综合办公楼、信息大楼主体工程竣工。新泰和冷藏仓库开个建设。岳阳科德物流二期、城区配送中心、海吉星冷链物流、华菱欣港物流园等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徐远方)

 

“全国创新发展现代物流城市”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 20151228日,由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市交通运输局、城陵矶新港区共同申报的“全国创新发展现代物流城市”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
批准。 (徐远方)

 

【优秀物流企业】 201511月,湖南宏发物流公司被评为全省物流企业20强。湖南龙骧神驰运输集团公司董事长袁俊被评为全省物流十大领军人物。岳阳科德物流董事长李彪被评为岳阳市十佳诚信人物。新泰和冷链物流董事长高翔被评为享受市长特殊津贴专家。岳阳海泰冷链物流、岳阳海纳物流、岳阳国联物流获评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

(徐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