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志书廊 > 岳阳年鉴 > 岳阳市年鉴 > 2021卷 > 大事记 > 正文

6月

来源:本室 日期:2022-01-06 02:22

4日  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华文食品首发过会拟中小板上市。9月14日,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正式登陆A股中小板。

5日  君山小龙虾被评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13日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采访团一行到岳阳采访。

18日  副省长朱忠明到岳阳调研。

19日  应急管理部副部长郑国光率国家防总长江流域防汛抗旱检查组到岳阳检查防汛抗灾工作。

23日  副省长吴桂英到岳阳调研疫情防控及旅游秩序恢复情况。

24日  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

24日  洞庭湖保护区首次发现记录蓝喉歌鸲、八声杜鹃。

29日  岳阳市召开第二届忧乐精神典型人物事迹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30日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岳阳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